close

這個案子,已經說了快一年了

中間當然有很多"有心人士"在靠北...邊

但是,就在下個月,營業們就正式進駐了

等等,台北不是還有管理部嗎??

對,你想的沒錯,管理部沒有要進去

也就是因為管理部沒有要進去,所以這案子才會這麼順利的推動

對,你想的也沒錯,靠北....邊最大聲的都是那邊的人 

現在他們不用進去,當然把我們趕進去他們不會有意見阿

不過哩,我倒是很樂意進工廠

一來,不用看他們那副嘴臉

二來,我更自由了

三來,工廠裡的人好太多了

anyway,好處太多太多了

硬要講的缺點,應該只有兩項吧

第一,我又要早起了,不過這對我來說還算好

第二,我又要跟豬頭天天見面了

沒關係,一星期進去一次開個鳥會,剩下時間就是我的啦

哈哈哈,邁向自由之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