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颱風天..

今年,回到花蓮過中秋,想說可以來全家烤個肉(節能減碳,我呸!)

結果遇上一個阿罵級颱風在那邊裹小腳走來走去....

花蓮是還好啦,不過通常花蓮好好的話全台灣其他地方就會很不好

之後,要搭火車回家時...

眼睛為之ㄧ亮(好像不是這樣用的齁....)

"晚60分"!!!!!!

蝦米呀,我的火車要誤點一個小時喔

我以為是電子告示牌寫錯,還去問站務人員說到底是怎樣

那個阿伯一臉鎮靜的說:因為列車編組的關係所以才會誤點...

列車編組?我還指揮挺組合勒....

阿其它5:20跟5:40的怎麼都沒有編組阿,他們是都已經打倒惡魔黨可以過關回家去是吧?!

我說柯國隆列車長阿,你也爭氣一點

人家木蘭飛彈都已經發射了,阿強一號也回家吃燒烤了

你還留在這邊耍帥幹什麼....

所以,我在無能的列車長帶領下,只好傻傻的在火車站等他一個小時

如果故事就這樣結束的話,無敵鐵金剛就不較無敵鐵金剛了

"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在七堵的時候,柯國隆說話了....

"因為無敵鐵金剛沒有喝蠻牛的關係,導致核動力無法發動造成停機。所以,我找了火鳥號鐵雄來幫忙

,帶大家回台北"

我OOXX你的科國隆哩,我回台北一趟還要歷經千辛萬苦勒

先讓我等你了一個小時,還要我換車

阿現在是怎樣,鐵雄你沒有給我喝一打雞精+保力達B不准給我開火鳥號

要不然你在松山給我鳥掉了,我不就還要找你的好姐妹浴火鳳凰來接我?!

到時候,嗶剝當列車長,這不是太瞎了嗎

還好,火鳥號不負使命,順利抵達台北

不過,聽說火鳥號要繼續一路開到高雄....

我看,浴火鳳凰還是待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