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可能跟行業有關係吧

在我們這個行業,流動率較低

動不動年資都超過十五二十年,我這個年資給人家當零頭人家都還嫌太少

雖然說薪水不高,但是人情味很濃

但也就早就了許多"師奶"級採購

說實話,現在這種薪水請一個剛畢業的小姐(不論學歷高低)當採購

應該都沒有人願意,這種新水根本養不活自己,更何況是已經準備成婚的小姐了
(所以說,xxx你離職我能夠理解的)

也就是這樣,採購一個當的比一個久,有的都可以當我媽了(對阿,他小孩都跟我一樣大了阿)
(沒跟我一樣大至少也上國高中,小學以下的寥寥可數)

所以說再跟他們聊天時好像在跟我娘聊天一樣,三不五時會聊媽媽經

"哀,我家那小孩最近要學測了,他不緊張我都替她緊張" (阿不然你去幫他考阿)

"最近小孩子講話都聽不太懂ㄟ,是我老了嗎?" (是阿)

"林先生,你幾歲啦?有沒有女朋友阿?要不要幫你介紹一下?我隔壁鄰居有一個跟你蠻配的喔..."  =.=///

"唉呦,林先生你體格那麼好,又那麼帥( =.=a ),怎麼還不趕快結婚阿?" (這算是職場性騷擾嗎?)

套一句馬總統常常掛嘴邊的一句話

"謝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