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

相信大家都了解這四個字的意義

聚個例來說,一杯綠茶,市場行情價20,偏偏你要給他賣35

這...除了潘仔會買之外,大概就沒有人了

除非你有得天獨厚的條件

例如方圓幾百里內沒有東西喝,你是老大價格隨你喊

但是,我現在談的是一個開放的市場,而不是寡占、獨占市場

人家不買你的不但不會死,而且還會活的好好的

可是阿可是,就是有人認不清現實

偏偏要把一些不符合市場行情的價格推出來,還要忙著去解釋,去搶單

這在我眼中看來,根本就是笑話!

價格已經輸人家了,你當然要在其他方面補強

例如服務、出貨、聯繫等等...

這些都要比人家強,人家才會覺得你貴的有道理

但,代誌往往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被你猜中了,我還叫豬頭嗎?)

唉...豬頭阿豬頭

我都不知道要該怎麼幫你了

不要一直活在自己的象牙塔裏

不要以為漲價成功,功勞都是你的

淨拿一些小不拉嘰的客戶去開刀,有本事你去跟大客戶漲價阿

不要把我當擋箭牌阿

大客戶叫你不要漲,你就不要漲

你他X的是拿他們家的薪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